扫一扫关注我们

协会领导一行走进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公司拜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8466

    为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与互动,倾听会员心声,2017615日下午,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带领协会工作人员拜访协会新会员单位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董事长贾化斌、总经理姚礼进、副总经理、董秘吕石音等的热情接待。

    贾化斌全面介绍了公司成立和发展沿革、目前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的愿景,对协会主动走进会员单位、倾听会员声音,并站在会员角度思考,真正服务会员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就会员服务向协会反映了实际工作中的要求,并提出政策性建议。

    袁宏生详细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情况,并表示协会将发挥优势,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行业交流机会,有的放矢地收集相关信息分享给企业,更好地企业解忧,助力公司在不同阶段的发展,并为会员搭建成长的桥梁和合作平台。

    最后,双方就协会的自律服务和会员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袁宏生副会长向贾化斌董事长颁发会员证

 

    通过此次走访,协会秘书处了解到新入会会员单位所关注的问题,以了解会员单位的实际发展需求为要求,广泛听取意见,以期今后我会组织更多形式、具有实效的交流活动,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