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探索智库优势互补模式 实现联动协同发展

——我会与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3849

  2018年620日,我会与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在上海复旦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院长钱军出席签约仪式。


  这是我会首次与全国知名高校的深入合作,该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在高管培训、智库研究以及案例开发等领域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探索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钱军表示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致力于源源不断的为中国以及全球的金融机构输送顶级金融人才,充分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全球科创中心以及广大金融机构的建设和发展。此次也是首次与地方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意在探索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实现科研成果落地转化的全新模式。

  袁宏生表示今后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联动交流,建立长期、稳定、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智库研究、案例合作等为安徽资本市场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