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世界需要你们”——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德国前总统武尔夫一行莅临安徽合力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次数:4351

                                                                    


1月15日上午,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德国前总统武尔夫一行赴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解公司智能车辆的研发制造情况,试驾体验公司最新一代G3系列叉车。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安国全程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都云飞、股份公司总经济师张孟青陪同参观考察。

武尔夫一行走进合力展厅,近距离了解了公司的产业布局、发展历程、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及营销网络等企业基本概况。参观过程中,武尔夫驻足在AGV(自动引导运输车)演示区,观看了叉车无人驾驶操作,并不时与杨安国交流产品性能、系统集成以及应用领域等方面的信息。武尔夫在杨安国的陪同下,还兴致勃勃的登上了公司最新一代G3系列叉车,亲自试驾,感受合力产品的优越性能。

座谈会上,杨安国首先代表公司对武尔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企业基本概况以及2018年主要生产经营情况后,杨安国表示,合力始终专注于工业车辆的研发与制造,一批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和零部件产品先后投入市场、走向客户。另外,合力作为中国叉车第一品牌,主持制定国家行业标准,积极参与国际行业标准制定,逐步提高中国企业话语权,为企业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积蓄了强劲动能。目前公司处在世界第七的位置,企业国际化步伐进一步加快,先后在欧洲和东南亚构建了研发和销售基地,目前正谋划北美市场的布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政府和客户的支持,也离不开包括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在内的协会机构的肯定和帮助。

“合作共赢 沟通有无”。杨安国指出,在合力近年来发展的关键节点都能看到与德国企业合作的身影,合力2015年与永恒力合作成立永恒力合力工业车辆租赁公司,充分发挥强强联合的竞争优势; 2017年与采埃孚成立传动系统合资公司,不断加大核心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些合资项目的开发,充分发挥了企业的自身优势,在引介国际优质项目资源等方面发挥了更大作用,帮助合力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武尔夫充分肯定了合力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为世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在合力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中,都可以看到中德企业经济信息及工业生产能力的置换,在企业发展的重要节点,都能看到德国企业的参与。“世界需要你们”,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作为世界性的联合组织,将始终致力于促进国际合作与技术交流,努力推动全球制造业同心协力、携手同行。

据悉,2019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区年会于114日在安徽合肥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股份公司荣获“全球高质量制造奖”,杨安国代表公司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分享到: